易思范

“天使光环”减弱 维密首席执行官离职

数字产业

2018年11月16日

  11月16日消息,随着维多利亚秘密的年度大秀的落幕,维密首席执行官Jan Singer于日前决定离职。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维密首席执行官Jan Singer于日前决定离职。Jan Singer暂未对离职消息作出回应,维密母公司L Brand Inc.则表示会在下周一公布最新财报时透露更多细节。

  曾经用“性感”大行其道的维密似乎失去了光芒。L Brands Inc.在过去一年里成为美国零售业表现最差的一家。据在此前其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L Brands Inc. EBIT (息税前利润)暴跌40.6%至1.290亿美元。

  直至今日其业绩未见任何反弹迹象。在截至10月底的一个月内,尽管L Brands销售额增长8%至8.65亿美元,同店销售则增长4%,但维密收入依旧无增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