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区乐完成1.08亿美元A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8年11月19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9日消息,格家网络旗下社区电商平台小区乐近日宣布完成1.08亿美元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Vertex祥峰投资、SIG海纳亚洲联合领投,顺为资本、广发信德、众为资本、经纬创投、真格基金、平安创投、浙大友创等跟投。这是迄今为止,国内社区电商平台获得的最大金额融资。格家网络董事长李潇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城市拓展、扩大团队、市场推广和供应链升级。

  小区乐是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格家网络的内部孵化项目,于2018年8月份上线试运营,是一个专注于给社区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及服务的邻里社交电商平台。

  小区乐以线下真实社区为单位,用线上下单、线下自提的方式,将生鲜果蔬、粮油干货、休闲饮食、家居百货等精选商品提供给小区的消费者,打造社区零售的新入口,致力使小区乐成为全国中高端小区的“标配”。

+1

来源:投资界  作者:rica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