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贝索斯慈善基金向24家机构捐赠9750万美元 帮助无家可归者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21日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周二称,他的新慈善基金Day One Fund将向24家组织捐赠9750万美元,专门用于帮助无家可归者。

  就在一周前,亚马逊的HQ2总部选定了纽约长岛市(Long Island City)和弗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地区,可能会推高当地房价,这引发了人们对这两个地区普通民众能否负担得起住房的担忧。

  据《福布斯》估计,贝索斯是目前最富有的人,净资产超过1250亿美元。他在9月份设立了价值20亿美元的“第一天基金”(Day One Fund)。

  当时,贝索斯说,该基金将分成两部分:第一天家庭基金(Day 1 Families Fund),目的是帮助无家可归的家庭;第一天学院基金(Day 1 Academies Fund),目的是为低收入社区创建高质量的非盈利性学前教育机构。

  周二的赠款是面向第一天家庭基金的接受者宣布的。

  获得捐赠的这24个组织分布在1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分别获得250万或500万美元的赠款。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寒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