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雷军:小米国际化进程飞快 准备进入美国市场

产业报道

2018年11月21日

  不可否认,小米第三季度财报是漂亮的(总收入508亿元,同比增长49.1%,而手机销量逆势增长达3330万台,同比增长20.4%),不然股价也不会大幅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第三季度,小米的纯利润达到了28.9亿元,相比上季度增加了17.3%,同时最新手机平均售价为1052元,较去年同期的930.7元升13%。

  在今天接受外界采访时,雷军透露,小米走向海外,进入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在其中30个市场手机市场进入前5,给当地带去了产品、技术、管理和资金。

  小米CFO周受资曾透露,美国市场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也是很重要的市场,目前小米一直保持关注,还有在积极准备状态。

  目前,小米在尝试多品牌战略,比如拿下美图手机的品牌权。在海外市场,小米在快速扩张,小米在西欧、印尼在快速增长,印度四个季度稳健排到了第一,而且和第二名差距越来越大。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