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nap计划今年年底前推出新款AR智能眼镜:配备两个摄像头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21日

  1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heddar报道,Snap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一款配有两个摄像头的新型Spectacles眼镜。

  这款新的增强现实(AR)眼镜的售价为350美元(2430.19元),是第一代Spectacles眼镜售价的两倍多。而且,新版本也会比原版更时尚一些,框架是铝制的,而不是塑料的。另外,增加的摄像头将为这款眼镜添加增强现实(AR)效果。

  第一代Spectacles眼镜于2016年推出,由于Snap高估了它的需求,导致该公司减记了4000万美元。

  据报道,在今年早些时候,Snap推出了第二代Spectacles眼镜,该眼镜被订购了3.5万副。9月份,该公司推出了修正版第二代Spectacles眼镜,被预订了5.2万副。

  此前,Snap的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曾公开表示,希望创造一种眼镜技术,将现实世界中的物体与虚拟物体叠加在一起。不过,投资者对这一愿景的热情并没有那么高。

+1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