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永辉拟完善B2B业务板块 旗下彩食鲜获9.5亿元增资

产业报道

2018年11月27日

  11月27日消息,永辉超市昨日发布公告称,为不断完善公司B2B业务版块,引进更多专业人才,公司拟对彩食鲜业务版块进行梳理和整合。

  《电商报》了解到,永辉超市联合高瓴、红杉等投资公司,对子公司永辉投资有限公司(控制6家彩食鲜业务公司)进行了9.5亿元的增资。其中,永辉超市将以现金形式认缴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35%;高瓴将认缴3亿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30%;红杉认缴1.5亿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15%;自然人股东游达(代核心员工持股)认缴2亿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0%。

  根据公告,永辉投资将于增资完成后更名为永辉彩食鲜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应包括彩食鲜业务和企业购业务,并将继续持有福建彩食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重庆彩食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四川彩食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彩食鲜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北京彩食鲜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苏彩食鲜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