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剁手星期一亚马逊销售创新高 贝佐斯财富增近63亿美元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28日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剁手星期一(感恩节过后的第一个星期一)亚马逊销售创下有史以来新高,这也使得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个人财富一天内增加62.8亿美元。

  彭博社的资料显示,与剁手星期一开始时相比,这天结束时贝佐斯个人财富增长逾5%。由于市场普遍预期亚马逊在剁手星期一和整个圣诞销售季期间销售增长强劲,当天亚马逊股价涨幅达到5.3%。

  亚马逊当地时间星期二上午宣布,剁手星期一是该公司销售额有史以来最高的一天。之前亚马逊销售额最高的一天是2017年剁手星期一。事实上,整个星期亚马逊表现都不错,黑色星期五销售额也超过去年。在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网民订购了1800万件玩具和1300万件时装。

  预计剁手星期一整个零售业表现都不错,尤其是电商,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客户网购支出就达到5.31亿美元。黑色星期五的网购支出也创下记录,虽然传统上是实体零售业的旺季,当天电商销售额超过60亿美元。

  亚马逊的成功对于小型商家也是利好。亚马逊在一份新闻稿中称,黑色星期五中小型商家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20%。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霜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