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深陷亏损泥潭 LG宣布移动部门改革

产业报道

2018年11月28日

  由于LG移动部门深陷亏损泥潭,LG于去年11月宣布对移动部门进行改革,重组管理层。LG任命Hwang Jeong-hwan为移动业务新任总裁,时隔一年时间,LG又一次对移动部门进行改革。

  11月28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LG今年发布的旗舰产品G7 ThinQ、V40 ThinQ、V35 ThinQ等由于高昂的手机,具体到销量上仍没有太大起色,移动部门仍然处于亏损状态。

  尽管新上任总裁提供了LG移动部门的运营和产品开发效率,但是仍然没有将LG移动部门带出亏损泥潭。

  对此LG宣布再次重组管理层,现在LG家庭娱乐部门总裁Brian Kwon接管LG移动部门,它被LG称为“商业变革专家”,这位牛人在LG电视、音频、个人电脑业务变革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Phone Arena报道称2018年第三季度LG电视和音频产品贡献了近2.9亿美元的利润,但是其移动业务亏损超过1.3亿美元,因此移动部门改革势在必行。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