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iOS 12市场份额超75% 普及速度远快于iOS 11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30日

  据外媒报道,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移动平台iOS 12的普及率快于上一代产品,目前的市场份额已突破75%。

  Mixpanel称,在去年的此时,即12月17日,上一代移动平台iOS 11的市场份额达到了75%。而新一代移动平台iOS 12在昨日就赢得了75%的市场份额,所用时间较iOS 11短了三个星期。

  Mixpanel数据显示,在所有iOS设备中,iOS 12当前的市场份额为75.05%,iOS 11占19.5%,而其他更早版本占不到5.5%。

  无论是Mixpanel的数据,还是苹果提供的官方数据,两者均显示iOS 12的普及速度要快于iOS 11。但同时,Mixpanel的数据和苹果的数据还是略有不同。

  苹果的数据显示,iOS 12的市场份额在10月10日达到50%,在10月29日达到60%。相信苹果下一次公布数据时,iOS 12的市场份额将达到70%。

  有目共睹,iOS 11的软件质量被业界广为诟病。因此,在开发iOS 12时,性能成为了苹果关注的一个重点。

  而这一策略似乎也确实取得了成效,许多用户表示,在升级新系统后,他们的旧手机(尤其是iPhone 5s和6Plus等)获得了新生。事实上,在苹果推出iOS 12后,也确实没有出现过一些显著的Bug。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清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