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为世界艾滋病慈善机构募集资金达2亿美元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30日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到来之际,苹果公司今天分享了其通过艾滋病防治组织Product(RED) ,为非洲消灭艾滋病所做工作的一些细节。

  据悉,自2006年成立以来,慈善机构Product(RED)已经筹集了6亿多美元用以支持艾滋病的研究与防治工作,其中有2亿美元来自苹果公司的募集资金。

  苹果除了在应用商店推出红色主题,还会发布了多款红色主题产品,旨在引起人们对艾滋病的关注、帮助慈善组织募集资金。当顾客购买红色设备或配件时,部分收益将捐赠给Product(RED)组织。苹果多年来一直销售红色产品,最近发布的是红色版本的iPhone XR。

  苹果是Product(RED)组织最大的企业捐赠者,在苹果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该公司分享了一些从Product(RED)基金中受益的艾滋病患者医护人员的故事,全文值得一读(文章链接https://www.apple.com/newsroom/2018/11/the-hiv-positive-caregivers-working-to-end-aids-in-africa/?1543514202)。

  截至目前,这一全球基金已经向肯尼亚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其他7个国家的数千个设施提供了资金,在降低艾滋病传播方面取得了明显效果并产生巨大影响。2017年,肯尼亚有5.3万例艾滋病毒感染者,与2000年相比有了很大改善,当时肯尼亚9.3%的成年人艾滋病毒检测呈阳性。据悉,这一全球基金为1750万人提供了挽救生命的抗逆转录病毒治疗。

  苹果发布消息称: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前给大家分享个好消息,苹果公司向RED慈善机构的捐款总额达到2亿美元。100%归#endAIDS所有。感谢大家购买苹果的(PRODUCT)RED产品。

  在今年世界艾滋病日,苹果计划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筹款活动。从12月1日至12月7日,在苹果零售店、苹果应用商店或在苹果网站购买产品的每笔Apple Pay 交易,将有1美元捐给RED组织。

  此外,苹果还将像过去几年那样,把许多零售店的苹果LOGO变成红色,以提高人们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

+1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编译/若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