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发力物流金融科技领域 凯京科技完成10亿元融资

商家服务

2018年12月03日

  12月3日消息,凯京科技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10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和大钲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德邦证券、滕澜实业跟投。

  据了解,凯京科技成立于2015年7月,创始团队来自招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联通、德邦物流等企业。主要为小微物流企业和司机提供数据、科技与金融服务。

  凯京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后,将继续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力度,通过凯京物流云SaaS平台的智能协同,帮助促进物流行业内订单、资金、数据、位置的透明流通,探索建立行业统一数据规范和支付标准。

  同时,凯京将与蚂蚁金服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在支付宝平台上开设“凯京服务”支付宝生活号,并与网商银行合作,在物流费用支付结算、运费分期、货车分期等场景中,为物流小微提供金融科技产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