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软第三次做机?新品“半人马座”曝光:系统/硬件独特

数字城市

2018年12月04日

  近日,微软市值两度超越苹果,登上全球第一的宝座。在纳德拉接任CEO后,微软自家的移动业务就几乎停滞了,两次在手机尝试中跌倒,难道微软铁了心放弃?

  从外媒的最新报道来看,答案似乎是否定的。

  WinCentral给出消息,“Centaurus(半人马座)”在一年前秘密展开,这款二合一手机有望在明年秋季官宣。显然,“Centaurus”和“Andromeda ”并不相同。此前,“Andromeda”被指是“Surface Phone”,然而新近爆料强调,“Andromeda”其实是一款双屏笔记本电脑。

  系统层面,“Centaurus”将运行Windows Core OS,是基于Win10的一套专门面向可折叠、多屏触摸设备打造的平台。

  看来,在Windows Mobile/Phone两连败后,微软依然没有放弃手机系统和硬件,没办法,谁让“家里有矿”呢?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