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继香水后推出唇膏 Zara再度布局美妆

数字产业

2018年12月05日

  12月5日消息,今日Zara发布首个唇膏系列Ultimatte,定价在7.95-19.95欧元之间。这可以说是其在推出香水系列后,又一次对美妆领域的试探。

  据了解,此次Zara Ultimatte系列由知名化妆师Pat McGrath主导设计,将推出包括12种颜色的唇膏,8种液体哑光唇膏和3种红色套装及限量版套装。该系列仅在社交媒体平台和官网上发售,其中包括中国。

  在快时尚服装业绩逐渐下滑之际,各大品牌都瞄准了美妆产品,毕竟这一领域利润极高且用户众多。据普华永道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美妆行业销售额规模已达4120亿欧元,2012年至2017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9%。它预测,该行业未来还会进一步增长,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到2021年,年销售额规模超过5000亿欧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