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太市场新计划进一步落地 阿迪达斯新总部启用

产业报道

2018年12月06日

  12月6日消息,2019年1月,阿迪达斯将入驻位于上海的全新亚太及大中华区总部。

  据《北京商报》援引从阿迪达斯中国相关负责人称,2019年1月,阿迪达斯将入驻位于上海的全新亚太及大中华区总部。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对此表示,“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据了解,阿2018年1月1日起,阿迪达斯将大中华区、日本、韩国、东南亚/太平洋这四个亚太地区的市场整合成统一的亚太市场。由此,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公司的财务报告中,阿迪达斯品牌和锐步品牌的业务运营报告将分成六大市场:北美、亚太、西欧、拉丁美洲、新兴市场,和俄罗斯/独联体地区。

  在今年3月阿迪达斯宣布了亚太市场新计划,将上海作为亚太市场的总部,高嘉礼升任为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并将继续担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彼时高嘉礼表示,“通过将各个重点区域市场整合为统一的亚太市场,并以我们全球重点城市之一的上海为总部,我们将能够在亚太区推行更加可持续和更加高效的商业模式。”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