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淘宝双12家居生活品类两小时破440万单

头部电商

2018年12月13日

  12月13日消息,昨日凌晨淘宝双12启动,家居生活行业表现抢眼。根据淘宝发布的数据,淘宝家居生活品类两小时成交即突破440万单,共计200万人参与购买家居生活用品。

  其中,大件的家具占到近六成,单是床在两小时内卖掉5万张,同比增长达58%。此外,沙发也被买走近6万套,坐具类更是被抢购12万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家居生活品类中,原创元素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亲睐。截至凌晨两点,销售额Top10的商家中,以原创设计、全屋定制为特色的商家占9个席位。

  事实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独特、个性也成为了很多人在选购家居时的重要考量,原创、设计元素的家居生活用品因此崛起。而淘宝双12家居品类原创设计销量的爆发或许只是个开始,未来原创设计品牌或将会在淘宝家居品类销售的中起更大的作用。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子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