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抱上淘宝大腿 优信二手车股价5天最高涨220%

头部电商

2018年12月13日

  最近,在美国上市的优信二手车股价十分生猛,已经实现了五日连涨,昨晚盘中涨幅甚至一度超过50%。盘中最高8.99美元,相比5天前最低的2.81元上涨了220%!最后报收7.26美元/股,上涨23.47%。

  优信二手车股价狂飙的直接原因就是,和淘宝合作了。12月6日,优信宣布与淘宝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宣布将在二手车B2C、B2B、金融及整合供应链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其中在二手车智能车源展示方面,双方合作后将通过视频及VR全景看车技术,帮助消费者全面了解车况,打破空间上二手车看车的不便,提升消费者在二手车选购中的体验。

  同时双方还表示将在大数据领域深入合作,通过AI大数据及机器学习,优信基于已经积累的超过450万检测记录及120万+交易数据,可以实现车辆智能推送,也可以精准分析车价及残值,为消费者提供可视化的性价比分析报告。

  此外在金融领域,淘宝背后的支付宝芝麻信用体系,也将帮助优信在金融方面提供更多保障。

  据悉,优信集团是专业的二手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今年6月27日登陆纳斯达克,是中国二手车电商赴美上市第一股。在11月底刚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优信总营收为8.6亿元,同比增长59.6%。累计成交二手车22.1万辆,成交额144.5亿元。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