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永辉超市:解除一致行动 避免分歧加剧

产业报道

2018年12月14日

  12月14日消息,永辉超市于日前就张轩松和张轩宁解除一致行动披露补充公告。

  此前,永辉超市曾发布公告称,张轩松和张轩宁自2018年12月4日起解除一致行动关系。而在昨日晚间辉超市于日前就一公告在做补充说明。

  公告表示,张轩松和张轩宁为兄弟关系,两人曾于2010年3月10日签署了《股东一致行动协议》,该协议于2013年12月14日到期。双方于当日重新签署《股东一致行动协议》,协议有效期三年,该协议于2016年12月到期。因双方在多方面存在较大分歧,故未再续签《股东一致行动协议》。

  公告称,张轩松和张轩宁在公司发展方向、发展战略、组织架构、治理机制等方面存在较大分歧,对永辉云创的定位、发展方向和路径也有不同意见。上述分歧在公司股东交流会等多个公开场合已有所表达,公司重要股东代表、管理团队成员也均知晓。双方正式解除一致行动关系,有利于消除公司各方困扰,避免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影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