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想要放弃Facebook账号?可能你要损失1000美元

数字城市

2018年12月25日

  12月25日消息,Facebook有关数据安全的事件频发,让一些用户有放弃他们自己Facebook账号的想法。不过,有调查机构表示,网民心目中Facebook的服务价值1000美元,让他们放弃比较困难。

  美国加州的同行评议研究杂志《PLOS One》希望通过将社交价值转化为货币价值来评估用户对Facebook账户的依恋程度。他们通过试验性拍卖的措施得出了结论,1258名拍卖参与者每年平均从Facebook获得超过1000美元的价值,因此很多人很难放弃Facebook账号。

  此前美国众议员鲍比-拉什(Bobby Rus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acebook出现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就允许其他公司访问用户的个人数据的情况。鲍比希望Facebook能够拿出实际行动解决问题,比如解职马克·扎克伯格。

  针对愈演愈烈的隐私传闻,社交网络Facebook承认,它确实允许了其他大型科技公司阅读其用户的私人信息,但否认未经用户同意就这样做。Facebook提到,这样的合作并没有让合作伙伴公司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获得信息,也没有违反我们在2012年与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的和解协议。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晓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