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将调整普通卖家预售商品数量要求

跨境电商

2018年12月26日

  12月26日消息,Shopee平台将于2019年1月14日起对普通卖家预售商品数量做出调整。这意味着,卖家今后将要备货做shopee了,1688代发货模式或将行不通。

  以下是官方公告原文:

  适用站点: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台湾

  生效时间:2019年1月14日

  为进一步提升平台买家用户体验,平台将从2019年1月14日起,每周一随机查看普通卖家店铺过去一周某一天的预售商品的个数及占比,如果预售商品个数超过100个 并且 预售商品占比高于一定标准,则该店铺上架商品数量上限为500个。超出部分将被系统自动隐藏, 且卖家无法上传新的商品。各站点预售商品占比标准如下表所示:

  因店铺预售商品过多导致的店铺商品数量限制每次持续一周,若第二周周一新计算出的卖家预售商品个数或占比下降至标准以下,则从当周周二开始,店铺商品数量限制取消,被隐藏的商品自动恢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子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