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易购拟回购不低于5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公司股份

头部电商

2018年12月29日

  12月29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苏宁易购昨晚发布公告称,拟回购不低于5亿元且不超过10亿元公司股份。

  公告称,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自筹资金及其他筹资方式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5 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 15 元/股(含),具体回购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 12 个月内。

  风险提示:

  本次回购股份存在回购期限内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回购价格上限,而导致本次回购计划无法顺利实施的风险。

  本次回购存在如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可能因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未能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等决策机构审议通过、激励对象放弃认购等原因,导致已回购股票无法全部授出的风险,存在回购股份有效期满未能将回购股份过户至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的风险。

  公司将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作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苏宁易购周五收盘报9.85元,总市值约917.04亿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