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称云集微店即将赴美IPO 募资或超5亿美元

产业报道

2019年01月07日

  1月7日,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社交电商平台云集正计划秘密赴美IPO,募资金额至少为5亿美元。

  去年9月,就有媒体报道称云集将赴美IPO。当时知情人士称,云集微店的IPO目标估值在70亿至100亿美元之间。

  此前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在2017年实现收支平衡,2018年有望盈利。去年媒体报道称,云集希望IPO中融资约10亿美元。

  在此之前,阿里巴巴、京东和拼多多等中国电商公司都已经赴美上市。

  与拼多多类似,云集微店也允许消费者以个人或团购方式购买商品。但云集微店的平台提供更多本土和国际品牌。

  云集微店和拼多多的快速增长都依赖于微信。云集微店的主要投资人包括专注于亚洲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rescent Point和中国的鼎晖投资。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