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格力银隆回应董明珠财产保全裁定:系不实报道

产业报道

2019年01月10日

  1月10日消息,对于近日董明珠部分财产被申请保全的消息,格力和银隆纷纷作出澄清。

  日前,有消息称由于银隆新能源大股东珠海市银隆投资控股集团提出申请,在2018年11月7 日,北京西城区法院裁定,对被申请人拓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明珠名下价值1436.23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并立即开始执行。

  对此格力电器于1月8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经核实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未对董明珠名下财产采取实际的保全措施,也未向其送达任何法律文书;报道所指裁定已被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于2018年12月29日裁定解除;裁定所涉纠纷未被法院立案;截至目前,董明珠未收到任何其他相关诉讼的法律文书,其名下财产未受到任何查封或冻结。

  而随后银隆也对这一消息给给予否认,银隆新能源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称,相关媒体的报道并不属实,北京西城区法院从未对董明珠名下财产采取任何保全措施,报道中所涉及的纠纷未被法院立案,而截至目前,董明珠也未收到任何其他相关诉讼的法律文书。

  同时 银隆新能源在1月9日的声明中称,公司2018年12月8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通过议案,责令公司要求大股东魏银仓及其公司限期撤回其不实言论并消除影响,否则公司保留对其不实言论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