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连连支付推出首个跨境电商服务在线交易平台LianLian Link

跨境电商

2019年01月11日

  1月11日消息,伴随着中国跨境电商行业走向成熟,连连支付又有新动作。近日,在深圳举办跨境电商生态大会上,支付行业四强之一连连支付母公司连连数字推出了首个跨境电商服务在线交易平台LianLian Link。

  此前,连连曾在商户开放日上首次对外宣布了“330计划”,预计在未来3年将投入30亿元,扶持100万个跨境电商卖家,构建全球性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此次上线的LianLian Link便是其中一个动作。连连数字高级副总裁朱晓松表示,连连将从单一的支付服务公司,升级为跨境电商生态的建构者。

  据介绍,LianLian Link是链接跨境电商全产业服务的线上平台,目前综合了卖家平台、服务商平台、开发者平台和供应商平台,通过聚合开店、选品、营销、物流、金融等全品类服务商,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站式全链路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子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