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国外卖公司Postmates上市前再融资1亿美元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11日

  据外媒报道,Postmates是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外卖市场的早期参与者之一。它现在以18.5亿美元的估值又融资了1亿美元资金。

  目前,Postmates已证实了这一消息。四个月前,这家成立八年的初创公司获得了3亿美元的投资,并最终跻身“独角兽”行列。

  新投资者贝莱德(Black Rock)与老虎环球(Tiger Global)一道参加了这轮融资活动。在去年9月的融资活动中,老虎环球是Postmates公司的领衔投资者。

  在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巴斯蒂安-莱曼(Bastian Lehmann)的带领下,该公司从投资者那里总计获得了6.81亿美元的风险资金。这些投资者包括星火资本(Spark Capital)、创始人基金(Founders Fund)、Uncork Capital和Slow Ventures。

  与其他几家科技独角兽公司一样,Postmates公司已经开始为今年可能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做准备,包括聘请了摩根大通担任此次IPO的顾问。正如科技博客Recode指出的,1亿美元的融资与其说是必要的融资活动,还不如说是现有投资者在IPO之前清算股票的机会。

  Postmates公司每月完成350万次配送。它在2018年预计将创造4亿美元的营收,销售的食品总额估计为12亿美元。该公司尚未证实这些数字,也未披露2018年的任何其他营收数字。该公司目前在5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最近又开拓了100多个市场,增加了另外5000万个新客户。

  看看华尔街对Postmates公司上市有何反应,将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虽然在这个已经变得非常拥挤的市场中,它是一个早期的参与者,但Postmates公司从未成为食品配送领域的领头羊。现在,由于优步等超级巨头通过Uber Eats外卖服务统治市场,而软银又将大量的资金投给了Postmates公司的竞争对手DoorDash,因此Postmates公司在IPO过程中不太可能实现超额认购。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审校/乐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