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携程CEO孙洁发表演讲 将打造去中心化的平台

产业报道

2019年01月24日

  当地时间1月22日,携程旅行网CEO孙洁抵达瑞士达沃斯,出席2019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孙洁在会上指出,携程正是诞生于中国市场的高科技企业,成立19年来凭借技术催生的OTA平台商业模式,迅速成长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在线旅游企业。不仅在国内建立起完善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还向海外输出服务标准和技术方案,解决全球用户的出行痛点。

  “携程的核心竞争力正是来源于我们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独一无二的资源整合能力。”孙洁说,“在全球化4.0时代,我们的使命是成为旅游技术引领者、平台整合者,也将成为全球旅游数据资产的生态赋能者。”

  孙洁在今天发表的署名文章中指出,携程作为全球化4.0时代下的综合旅游服务商,正致力于构建中国服务业的“新携程”模式,即通过打造去中心化的平台,在全球市场为全球客户服务。

  “随着我们的市场和用户遍布全球,今天的携程不仅要极地拓展渠道触达用户,用技术提供精准匹配产品和服务;还要成为用户可以依赖的伙伴,帮助用户及时调整行程规避风险,并在危及时刻伸出援手。”孙洁表示。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