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罗军卸任途家网网络法定代表人 途家:仍为董事长

商家服务

2019年01月28日

  1月28日消息,工商信息显示,近日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变更,罗军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途家网CFO兼蚂蚁短租CEO王枫接任。

  对此,途家网向腾讯《一线》表示,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变更为首席财务官王枫,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有利于公司工作便利和提高效率,与实际经营情况无关,原法人罗军仍为途家董事长。

  途家网内部人士解释,罗军平时比较忙,很多工商事项办理均需要法人本人到场,所以是出于提高效率考虑。

  在卸任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罗军也退出该公司董监高名单,与其一同退出的还包括携程旅行网执行副总裁兼大住宿事业部CEO孙茂华。

  公开资料显示,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途家网旗下主要公司之一,注册资本为11.77亿元人民币。除此之外,途家网旗下还拥有包括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等,这些公司法定代表人目前仍是罗军。

+1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