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称苹果将推出类似Netflix的订阅服务

数字城市

2019年01月29日

  对于苹果来说,为了能够摆脱对于iPhone对于其营收的严重依赖。其一直在探索新的业务。而就在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计划为游戏提供订阅服务。该服务将像Netflix一样用于游戏方面,允许支付订阅费的用户访问捆绑的标题列表。而据外媒的新闻,苹果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私下与游戏开发商讨论订阅服务。

  报道指出,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订阅的费用是多少,也不清楚苹果会提供什么样的游戏。并且该服务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苹果最终可能决定放弃它。

  而且根据相关知情人士的透露,该公司还讨论了与开发商合作的问题,这可能标志着苹果公司承担选择游戏的分销、营销和其他相关成本。而苹果公司的发言人则对此事拒绝发表评论。Loup Ventures的长期苹果分析师和投资合伙人吉恩·蒙斯特称。“对于苹果而言,这是一个足够大的市场,”而我们也期待着苹果能够在2019年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冯海洋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