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支付宝全球化更进一步 欧足联开通支付宝购票渠道

数字金融

2019年02月13日

  2月12日消息,12日,支付宝方面宣布欧足联官网从今日起已经开通了支付宝购票渠道。

  用户购买2020、2024两届欧洲杯、四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以及期间内所有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赛事门票时,均可通过支付宝支付。

  蚂蚁金服与欧足联的合作已经“策划”多时。早在去年11月上旬,欧足联便与支付宝达成为期8年的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足球与移动支付、数字技术方面的结合进行探索。随后,马云还曾与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切费林(Aleksander Čeferin)见面,推动蚂蚁金服与欧足联合作,引入新的思维方式、足球运营的理念。今年1月份,马云和蔡崇信还曾到访欧足联总部所在地瑞士尼永。

  据了解,2020年欧洲杯将首次在欧洲12国13个城市举行,成为史上最多国家主办的单一赛事,预计比赛场次多达420场,观看人次将达53亿。欧足联开通支付宝购票渠道也代表着支付宝在欧洲市场的进一步深入布局。(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