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有望接盘世界之花 后者开业仅一年

数字产业

2019年02月13日

  2月13日消息,有消息称开业仅一年却经营不善的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以下简称“世界之花”)将要出售给阿里巴巴集团。

  有业内人透露,位于北京大兴的世界之花项目将要出售给阿里集团。之前世界之花一直在和阿里体育进行洽谈,但是否能真正被阿里接手,还未可知。

  据了解,世界之花于2017年12月23日正式开业,位于北京城南中轴的核心地带,项目总占地面积133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一站式、开放性、互动性的文化体验、休闲娱乐、时尚生活假日休闲生活主题公园”。

  市场认为开业仅仅一年的世界之花寻找接盘侠,或许是想通过出售项目从而减少企业损失。此前由于商场招商困难,所以采用了开业一年之内可免费入驻的策略。而如今免租期结束,已有大面积商户撤离,甚至出现商户未交租金就跑路的情况。目前世界之花已经约有50家商铺撤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