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G宣布G8 ThinQ将搭载OLED屏幕发声技术:无听筒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14日

  一众即将在MWC上发布的骁龙855旗舰机中,LG的新品名为G8 ThinQ。

  昨日,LG确认该机将搭载前置ToF 3D镜头、技术来自英飞凌。今日,公司表示,G8还会采用OLED屏幕发声技术,唤作Crystal Sound OLED (CSO)。这也表明,一直以打造顶级LCD屏的LG G系列将正式迁移到OLED面板。

  关于效果,LG称可配合底部扬声器实现立体声,此外还支持DTS:X 3D 7.1环绕、Boombox低音增强,另外,由于保留耳机孔,HiFi四核DAC延续。

  当然,对于通话质量、私密性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G8 ThinQ CSO的具体表现,有待观察。

  根据泄露的渲染图,G8 ThinQ的外形与上一代基本一致,仍旧是小刘海、后指纹、平行双摄这样的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LG也确认本次的MWC活动中还将带来一款4000mAh电池的5G手机,据说会是V50 ThinQ。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