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IBM宣布进一步普及Watson Assistant应用

数字城市

2019年02月15日

  2月15日,在think大会上, IBM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普及IBM Watson Assistant的使用。

  Watson Assistant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客户和员工的日常服务查询,所查询内容量通常比较大且涉及范围广泛。包括汽车、银行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电信、制造业以及软件和技术在内的超过15个行业的公司,均已使用Watson Assistant来开发其专属虚拟助手功能。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公司在各个关键点上提供快速高效和始终如一的客户服务体验,并且有助于实现客户支持性操作自动化。

  IBM Watson总经理Beth Smith表示:“企业级的人工智能虚拟助手不只是对话机器人。一个真正的企业语音助手懂得何时搜索知识库,何时要求澄清需求,以及何时建议用户寻求人工服务——在有助于解决更多需求的同时减少误解,提升员工和客户的使用体验。”

  通过与IBM Cloud Private for Data (ICP for Data)的全新集成,Watson Assistant可以在本地,或任意私有、公有、混合及多云环境中运行。从而使企业能够将企业级的智能虚拟助手应用于公司所有的数据。Watson Assistant还可以轻松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及诸如Facebook和Slack等渠道集成,从而实现与企业正在使用中工具的进行协作。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