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重组管理层 以减少对iPhone依赖

数字产业

2019年02月19日

  2月19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多名知情人士消息,苹果公司正在其重组管理层,并重新调整服务、人工智能、硬件和零售部门的优先级别,以减少公司对iPhone销售的依赖。

  这一变化从去年起就开始了,包括高级别的管理人员外聘,一些有意义的晋升和后续的重组调整,以及让苹果众多员工都不太习惯的领导层更换。这些新变化导致苹果搁置了几个项目,新上任的管理层也有机会重新评估优先事项。例如,去年4月,苹果挖角了前谷歌人工智能部门负责人John Giannandrea,并于去年12月提拔他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战略的高级副总裁。以及今年1月下旬,泰坦计划裁员逾200人。

  苹果计划于3月25日举办发布会,推出基于Apple News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但不会发布硬件产品。此外,苹果今年还打算花费至少10亿美元制作原创视频节目,邀请到好莱坞一线演员和工作室加盟。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考虑将视频流媒体和iCloud云端存储捆绑为月度订阅服务包,或者与新闻订阅服务组合起来按月出售。(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费倩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