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运去哪”完成数千万美元B2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19年02月20日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0日消息,国内站式国际物流服务平台——“运去哪”对外宣布,已正式完成数千万美元B2轮融资,由全球知名投资机构Coatue领投,老股东DCM、招商局创投、源码资本跟投。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2018年11月完成住友商事亚洲资本B1轮融资后,“运去哪”在短短3个月内获得的第二笔投资。

  据悉,“运去哪”上线于2015年2月,提供包括海运、空运、陆运、仓储、报关、保险等在内一站式国际物流综合服务,旨在利用互联网、数字化技术,打造可视化的跨境供应链物流服务,让国际物流像收发快递一样便捷、高效。

  目前,“运去哪”已与中远海运集运、马士基航运、中外运空运发展等大型船公司、物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构建起从中国运输至全球的海运、空运网络。

+1

来源:投资界  作者:yorke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