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报告:全球43% iPhone用户激活Apple Pay 同比增长135%

产业报道

2019年02月21日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发布报告称,世界上有近10亿iPhone用户,其中有43%的iPhone用户激活了Apple Pay。

  这意味着消费者开始习惯使用苹果的支付服务,也反映出可以接受这种服务的支付系统的快速部署。

  该报告称,这一数字同比增长了135%,个人对个人的转账支付服务帮助提高了Apple Pay的使用率。

  该报告中还有许多其他数据值得仔细研究,比如,12%的Apple Pay用户在美国,88%的用户是国际用户;24%的美国iPhone用户使用过Apple Pay,而47%的海外iPhone用户也使用过Apple Pay。截至2018年底,Apple Pay已在27个国家推出。

+1

来源: TechWeb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