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王卫不再担任顺丰速运法定代表人 官方回应:不影响正常运营

商家服务

2019年03月01日

  3月1日上午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2月28日对工商信息做了变更,王卫不再担任执行董事,由陈雪颖接任,同时法定代表人也由王卫变更为陈雪颖。

  对此,顺丰方面称,顺丰速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不会对顺丰速运、上市公司顺丰控股的正常运营产生影响,且顺丰速运的公司股东并未发生变化。

  同时,顺丰速运的法定代表人变更有助于提高其日常经营的效率,不排除后期还会对其他业务牌照进行变更。

  根据顺丰此前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顺丰控股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53.68亿元,同比增长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28亿元,同比下降16.87%。

  2月12日,顺丰航空第52架全货机完成客改货,由成都飞抵深圳,正式加入顺丰机队、投入航线运行。

  据了解,这是顺丰航空于2019年投用的第2架新运力,主力机型B757-200F数量也由此增长至28架。顺丰目前已成为国内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