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和Lyft IPO都将让其司机获得股票

商家服务

2019年03月01日

  据外媒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和Lyft都将为部分司机提供参与首次公开发行(IPO)的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家公司都将为长期服务和高度活跃的司机提供现金分红,并允许他们将该现金转换为股票。

  这是不寻常的举措,因为普通投资者通常不能以IPO价格购买一家公司的股票,而且司机只是合同工。

  具体来说,Uber公司的计划是给一些司机提供现金分红,并允许他们用这些现金以IPO价格来购买其股票。

  与此同时,Lyft公司将向提供1万次驾乘服务的司机提供1000美元的奖励,并允许他们使用这些钱来参与该公司的IPO。拥有至少2万次驾乘服务的Lyft司机将有资格获得1万美元的现金或股票等价物。

  Uber和Lyft公司的IPO是近年来最受期待的两次IPO。路透社上周报道称,Lyft公司计划在3月18日起的那一周进行路演活动。路演之后不久,它就会开始IPO。Uber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IPO。

  Uber和Lyft都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审校/乐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