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回应在谷歌上卖货:尚在测试 未开放

头部电商

2019年03月05日

  3月5日消息,今日京东被爆已经开始通过谷歌的电子商务平台Google Express在美国销售一些商品。对此京东方面做出了回应,称尚在测试中。

  据悉,京东通过谷歌的电子商务平台Google Express在美国销售一些商品。这些商品来自京东自有品牌Joybuy,目前上架约500种商品。

  京东方面针对谷歌上卖货一事回应称,这仅仅是早期测试,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在京东和谷歌的合作上,京东将提供供应链、物流领域的专业能力,谷歌则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京东优选一系列商品通过Google Shopping在包括美国、欧洲在内的多个地区展开销售。

  据悉,京东通过谷歌卖货是双方去年达成战略合作以来的首次动作 2018年6月,谷歌将以每股20.29美元(折合每份ADR40.58美元)的价格认购京东2710万股新股,双方将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开发零售解决方案。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金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