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红电商如涵控股赴美递交IPO招股书 阿里持股8.56%

产业报道

2019年03月07日

  3月7日消息,网红电商公司如涵控股日前向美国SEC递交了IPO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RUHN”。

  公开资料显示,如涵控股成立于2001年,业务主要涵盖三大板块,分别为红人经纪、营销推广及电商业务。近年间其孵化的网红代表有张大奕、大金、虫虫等。

  目前,如涵控股有113个签约的网红(KOL),有1.484亿粉丝,91个自营网店(复购用户39%)。

  招股书显示,从2018年4月1日到12月31日,如涵控股9个月的营收为8.56亿元(约1.2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51亿元;第四季度营收为3.85亿元,环比增长62%。

  天眼查信息显示,如涵控股成立至今进行了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君联资本、赛富投资基金、昆仑万维、金石投资等。

  招股书显示,IPO前,FENG Min持股为29.27%,为公司最大股东;SUN Lei (Ray)持股为14.59%;SHEN Chao (Eric)持股为6.67%;赛富与阿里均持有8.56%股权;君联资本持有8.54%股权。

+1

来源:TechWeb 作者:周小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