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PLUS会员打通知乎读书会员权益

头部电商

2019年03月08日

  3月8日消息,继打通爱奇艺之后,京东PLUS会员今日宣布与知乎会员宣布达成合作,联手推出“京知联名会员卡”,实现京东PLUS会员与知乎读书会员权益互通。

  据介绍,今后,京东PLUS会员新会员将能享受到知乎读书会员在知乎平台的各项权益,用户可享包括由经济学家梁小民、社会学家李银河、物理学家李淼等人解读的600余本有声讲书,超过10000本出版机构的热门和经典电子书,知乎出品的“知乎一小时”、“知乎·盐”系列等电子书,以及全年精品阅读Live在内的多项权益(老京东PLUS会员可通过抽奖获取知乎读书会员权益)。

  同时,新知乎读书会员也将享受到京东PLUS会员带来的礼包,包括10倍购物返京豆,全年360元运费券大礼包,爱奇艺VIP会员,每月100元优惠券礼包,每月服饰品类9折券,超过500万件商品专享价,每月会员专属购物节PLUS Day,24小时专属客服,免费上门退换货等。

+1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