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支付宝巴克莱银行宣布合作:接入11万商家

数字金融

2019年03月14日

  3月14日,今日英国巴克莱银行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协议:巴克莱旗下处理英国近半卡类交易的分公司Barclaycard,将帮助其覆盖的超11万英国商家接入支付宝。

  巴克莱在英国服务的商户数位居同业之首,商户网络遍及零售、景点、酒店以及超市、餐饮、加油站等。在与支付宝合作之后,中国游客可以在支付宝里及时看到就近推荐的商户和折扣优惠,获悉营业时间及去往路线;而支付宝的商家后台也可帮助英国商家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好用户。

  支付宝2016年起落地英国,已接入到衣、食、住、行、玩、购、退税等多场景,包括哈罗德百货、伦敦希思罗机场免税店等购物场所;The Body Shop、Holland & Barrettes等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知名消费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莎士比亚剧院、伦敦眼等地标性著名景点。

  据悉,支付宝已与全球250多个金融机构建立合作,一方面为海外商家和用户提供在线收付款服务,另一方面在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境外线下支付的服务,帮助国人实现“一部手机游遍全球”;同时,还在9个国家和地区发展“本地版支付宝”服务当地用户。支付宝也因此迈入10亿用户时代,成为全球最大的非社交类App。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金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