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 借力网红达人聚焦流量

头部电商

2019年03月26日

1.jpg

 3月26日消息,京东在微信小程序中的京东购物圈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计划引入更多的头部网红达人,放大内容产生的流量聚焦效应。

  据了解,经过4年深耕,京东购物圈的规模不断壮大,用户数量已过亿。因此京东为京东购物圈开启开启超级合伙人计划,斥资千万现金、亿级曝光,打造覆盖社交生态的全域红人,为京东购物圈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探索优质内容驱动消费的新模式。

  从京东公布的招募超级合伙人规则中可以看到,想成为超级合伙人背后势必要有数量可观的粉丝,根据规则显示,达人们要将内容分享到自己的购物圈主页,完成主题投稿即日起的2周内,需要为自己的购物圈账号集结至少200位粉丝。

  而超级合伙人入驻后会获得内容曝光加权的天然优势,独享优先在各内容场景中进行分发的流量扶持。同时,购物圈平台会在信息流及关注场景中推荐超级用户账号,保障超级合伙人账号的粉丝增长。

  此外京还实行“经纪人计划”,即每一位入驻的超级合伙人都会配有专属经纪人,从引入、教育、到商业合作,全程经纪人1V1对接,在账号定位,内容制作等方面为超级合作人出谋划策。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