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秀猪机构助力淘宝直播三周年盛典!

头部电商

2019年03月28日

  秀猪机构助力淘宝直播三周年盛典!

  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即将拉开帷幕!秀猪机构旗下签约主播小小玉米Corn和木头小马儿作为淘宝直播西南地区形象主播,登陆成都CBD商业步行街春熙路大型广告屏,助力直播盛典,向全四川展示淘宝当红主播的风采。

  在电商日益发达的当代,新零售已经成为一股不可逆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这个行业,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用自己的创意和智慧,为消费者创造出新颖独特的内容,

  给消费者带来了独具风格魅力的创意营销。秀猪电商机构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电商直播新生态,由专业的网红孵化团队为签约主播提供量身服务,深度定制各类主题直播。秀猪电商机构倾力打造专业主播培训孵化基地,培养了一大批TOP级当红主播。这些当红主播也活跃于各自专攻的直播领域,打造了非凡的直播业绩,在行业内也造就了领先的影响力。

  过去一年,秀猪电商机构紧跟淘宝直播的最新发展方向,一方面进一步深化高校合作、第三方专业培训机构合作等领域的拓展,在新主播输送、培养端口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积极拓展本土产业链端口,以本土优质女装供应链产业带为龙头,创立本土主播孵化培养基地模式,打造全方位产业供链配合的主播孵化通道。这一年,机构在女装、美妆、食品等多类目领域实现全面的飞跃和提升,旗下主播全面参与官方各项官方活动与排名比赛,在各赛道排名均保持前列。机构旗下签约主播小小玉米Corn和木头小马儿更是登陆成都CBD商业步行街春熙路大型广告屏,向全四川展示淘宝当红主播的风采。

  同时,2018年是秀猪电商机构紧跟产业带直播步伐的一年。机构专门设置“产业带直播部”,专人全力筹划各类产业带直播活动。全年分别举办了“汶川车厘子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浦江樱桃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古蔺脆红李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古蔺甜橙采摘节大型全网公益直播活动”等一系列产业带直播活动,省市电视台及全网主流媒体予以全程报道,不论从带动当地产业销售的提升和区域电商直播热潮的拉动,都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通过去年一年的积极探索和不断总结,秀猪电商机构信心十足,今年,将持续加大力度投入到更大范围、更多领域的产业带直播和村播活动中,为电商扶贫和电商兴农再加一把力。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去年一年秀猪电商机构取得了多领域的长足发展,旗下主播也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排名。秀猪电商机构总经理兼CEO席波先生表示,在2019年,秀猪机构将加大力度全面发展,紧紧跟随淘宝直播的最新政策,立足本土供应链和产业带根基,全领域多渠道共同提速,力争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