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爱彼迎住客总数已达到5亿 外媒称其正考虑明后两年IPO

数字城市

2019年03月28日

90177750500.jpg

  【TechWeb】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成立已十多年的民宿短租提供平台爱彼迎近日迎来了其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住客总数已达到5亿。

  爱彼迎成立于2008年,至今已有12年,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爱彼迎第5亿位住客入驻的是位于爱尔兰高威的一座城堡,当晚的费用为181美元。

  在住客达到5亿的同时,爱彼迎房东所提供的房屋数量也有明显增加,爱彼迎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房东所提供的房屋已达到了600万,他们所提供的房屋包括了蒙古包、树屋等。

  爱彼迎公布的数据还显示,房东通过他们的平台已获取了650亿美元的收入。

  住客方面,虽然年龄层次越来越多样化,但主要还是年轻人,全球千禧一代在爱彼迎上的花费已超过了310亿美元,过去3年在美国通过爱彼迎预订住宿的住客,有70%是在40岁以下。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业务快速发展的爱彼迎也在考虑IPO事宜。外媒在报道中就表示,爱彼迎正考虑在2019年或者2020年IPO,现在他们的估值约为310亿美元。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