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19年京东春茶节开幕 四举措让消费者喝上放心好茶

头部电商

2019年03月29日

  3月28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杭州市西湖茶产业协会、杭州市农业农村局、以及众多国内知名茗茶品牌商家联合京东超市举办的2019年京东春茶节暨西湖龙井开茶节(以下简称“开茶节”),在杭州城市地标——西湖岸边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京东超市携手众多茶行业知名品牌商家推出四大举措,为消费者们喝上放心好茶带来品质保障。

  成立春茶优先直供战略联盟四大举措保障西湖龙井品牌

  在此次开茶节上,作为十大茗茶之首的西湖龙井,备受人们瞩目。而京东超市依然成为本届开茶节上的唯一电商承办单位。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表示,“2019年,京东超市将与杭州市政府、各茶叶企业齐心合力,夯实西湖龙井茶品类龙头地位,将西湖龙井茶文化发扬光大。京东超市将从提升品牌形象、提升服务效率、保障产品品质和保证客户产品体验等四方面赋能西湖龙井全方位发展,用行动支持和保护西湖龙井茶品牌。”

  据悉,今年,京东与14大品牌商(分别是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安徽中联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博茗实业有限公司、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天钰商贸有限公司、浙江省茶叶集团杭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宜宾川红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杭州忆江南茶业有限公司、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春茶优先直供战略联盟,带头维护电商秩序,坚持优质品质,为推动中国茶文化的发扬光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京东茗茶企业代表、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江梅表示:“西湖龙井作为世界知名的中华传统名茶,有着数不清道不尽的历史传说和经典故事,是中华名茶的杰出代表,也是中华茶文化的具象体现,卢正浩历时3年,走遍一级核心产区内8000亩茶园,2019年卢正浩只卖自己做的西湖龙井,为京东超市提供高品质的茶叶。”

  全面覆盖春茶各品类让消费者更懂

  发展至今,京东超市每年在茗茶行业发展方面的投入、宣传和影响力上都更上一层楼,不仅如此,其也在向更加专业的茶品类销售平台迈进。

  2019年3月1日起,京东超市茗茶品类根据全国春茶采摘、生产、成品时间进行针对性的推广。川茶、龙井、毛锋、毛尖、瓜片、猴魁等,根据时间顺序全部覆盖。这样做,一方面是让消费者更加清楚的知道中国春茶各细分茶种先后成熟、上市的时间,另一方面也是让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尝鲜自己关注的茶。可以看出京东超市想将茶品类知识传递给所有的消费者,为消费者和茶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进入3月,川茶代表品牌竹叶青率先打响第一炮。京东大数据显示,3月1日至3月18日,明前茶下单金额较2月同期环比增长113%,用户搜索“明前茶”关键词的搜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75.2%,用户对明前茶的期待显而易见,这也为“明前“上市的西湖龙井销售火爆的景象做出了最好的解释。同时,为全力推动2019京东茗茶品类盛会的发展,京东一举拿下全国线下多处地标性建筑、线上投放展现资源价值千万级别,再加上整个茶行业匠人和代表性品牌坐镇,行业规格影响力不亚于618、双十一。

  未来,京东超市将从提升茶业品牌形象、提升服务效率、保障产品品质和保证客户产品体验四方面赋能茗茶品类全方位发展,用行动支持和保护茗茶品类。

  同时,京东超市期待能够与更多的茗茶品牌一起携手,共同创造有质量的业绩增长,携手各位茶企把真正物有所值的好茶叶推广出来,坚决优质品质,与各位共同促进行业进步、品牌发展、茶农收入,共创行业新未来!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