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国民健康”汇聚全球健康好货 甄选超值爆款商品

数字城市

2019年04月09日

  “418国民健康节”超值来袭,开启爆款秒杀四月狂欢购活动。国民健康app汇聚全球超值健康产品,正品及原产地溯源保证,全月四场主题活动优惠不停。

1.jpg

  主题一:健康生活,一元秒杀

  4月1日至4月11日每日精选三款优质商品,一元秒杀。苏泊尔煎烤机、罗莱臻柔舒眠羊毛被、春雨面膜等多款超值商品仅需一元!国民健康平台“全心全益”使用户以更低的价格、更多的优惠换来最优质的健康生活,倾心打造品控白领、时尚宝妈的健康优惠购物体验。下载并使用国民健康app即可参与一元秒杀活动。

2.jpg

3.jpg

  主题二:大牌精选,半价折扣

  4月12日至4月17日,第二场主题活动强势来袭,更多优惠等你而来。美迪惠尔面膜、九阳豆浆机、苏泊尔电饭煲、奥妙洗衣液等大牌商品半价秒杀,更有美妆个护、健康美食、母婴健康、家居家纺等大牌精选商品,开启半价狂欢活动。国民健康平台采用大数据处理技术,充分发挥平台在配置营养资源和服务中的作用,结合众多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多超值健康商品。

3.jpg

  主题三:轻松购物,满减优惠

  4月18 日到4月21日开启全场满减新篇章。第三场主题活动期间,满99减15元、满199减50元等更多优惠好券发放不断。国民健康节期间,更多品牌大促,优惠不间断。

4_副本.jpg

  主题四:健康无门槛,优惠送不停

  4月22日到4月30日更有超值无门槛优惠券限量发放。整个四月,国民健康平台都在努力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努力为所有时尚白领、宝贝辣妈们带去更安全健康的优质商品,更好的营养知识的普及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理念的传达,帮助国民打造出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在418国民健康节中,为人们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为提升国民体质加油助力。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