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等入选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数字城市

2022年07月11日

  7月11日消息,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共有55家企业入选,包括汇通达、苏宁易购、京东关联公司。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了解,其中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汇通达基于产业大数据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项目、南京苏宁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宁大数据分析体系开放平台”项目、江苏京世大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宿迁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项目2021年第一批建设项目”入选。

  据了解,今年1月13日,宿迁市联合京东云发布中小城市数字化转型样本。在京东云的技术支持下,宿迁市首创“1334+N”城市治理新模式:建设1个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聚焦三大领域,通过三网融合,构建四大治理格局,并创新N个智慧应用。

image.pn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