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行业大咖云集 顶级明星助阵 京东超市宝贝趴为何如此火爆?

头部电商

2019年04月11日

  4月10日,京东集团总部云集了众多母婴行业知名品牌及垂直媒体如惠氏、乐高、金佰利、飞鹤乳业、美赞臣、花王、健合、帮宝适、达能、雅培、大王、好孩子、雀巢以及拜托了妈妈、妈妈网、凌亚世纪传媒,父母世界Parents和育儿网等30多个品牌的CEO出席,众多鼎鼎有名的母婴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就2019京东超市宝贝趴母婴话题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和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刘利振进行探讨。

  此外,一线明星陈小春、包贝尔、王祖蓝、费启鸣、刘芸、李念的出现更是在现场引起不小的轰动。

  2019京东宝贝趴何以吸引到高朋满座,众星云集?

  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中国副总裁洪锴披露,京东超市婴儿奶粉、婴儿纸尿裤两大品类销售额占B2C市场份额50%以上,稳居行业第一;过去的一年,线上的增速几乎是线下的四到六倍以上,这样的增速还在持续,甚至有扩大的趋势。在母婴方面,B2C的渠道已经成为最主流的驱动力,线上的增速超过25%。在增速上,拉拉裤、国产奶粉品牌整体增速都非常可观,分别到了40-80%的水平线上。

  目前,京东母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母婴零售商,2018年京东母婴依然保持了飞速的增长,销售额超过10亿的品牌达到8个,5亿的品牌有20个,1亿的品牌超过了50多个。为此,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表示每一年宝贝趴都是品牌商与京东一起相聚、一起展望未来的时刻,同时京东愿意跟大家一起将母婴市场做得更大,将生意做得更好。

  由于90后母婴消费群体呈上升趋势,且消费能力逐年提升,90后父母线上购物渠道的支出和渗透将持续增长并远超线下渠道。而京东超市作为业内“商品+服务+社交”多元属性的标杆电商平台,牢牢占据母婴品类领先地位,是众多消费者首选平台。

  此外,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母婴采销部总经理刘利振表示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产品的差异化是未来决胜的关键。2018年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京东在包销定制上做了很多尝试,取得了非常多的阶段性成果。例如在反向定制方面,京东跟好奇进行共创,在对京东消费者消费行为分析后,将Moony产品原先54片的包装增加至68片,特供京东30天之后,销售非常火爆提升了5倍,此系列的产品也占到了Moony品牌在京东销售额的60%左右。

  京东超市一直以来与众多母婴品牌保持密切合作,现已经成为惠氏、花王、尤妮佳、美素佳儿等众多一线母婴品牌的全球最大零售商,是好奇、帮宝适、雀巢、达能、雅培、贝亲、乐高、美赞臣、大王等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核心零售商。2019年京东将积极通过品牌包销,新品首发,反向定制,工厂定制四大举措,实际加强产品的差异化,通过京东的海量数据赋能品牌,找到新的增长点,共创有质量的增长!

  另外,为更加呵护宝宝的成长,2019京东超市宝贝趴狂欢大促已经到来,多款高端母婴品牌参与,爆款直降、超值满减,宝爸宝妈疯狂囤货的日子已到,尽快开启你的狂购之旅吧~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