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生态服务商大会举行 宝尊电商蝉联六星服务商

头部电商

2019年04月30日

  近日,第二届天猫生态服务商大会“领跑新赛道”在杭州举行。宝尊电商作为知名电商服务商受邀出席大会,并凭借出色的运营能力及全渠道全链路的服务模式,再次蝉联行业最高奖项——2018下半年“六星服务商”大奖!自2016年天猫星级运营服务商评选推出以来,就因其专业之强,规格之高,审核之严,被奉为电商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1.jpg

  2019天猫生态服务商大会以“领跑新赛道”为主题,汇集了国内顶级的电商服务企业以及优秀品牌客户代表们。本次大会聚焦零售创新,新品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四大领域,并现场宣布未来三年天猫服务商交易规模将翻两倍,创造5000亿规模市场,以帮助生态伙伴的业绩持续良性增长。

2.jpg

  行业的高速发展和急剧变化,对电商服务商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一直以来,宝尊都致力于为品牌提供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不断深挖店铺运营、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仓储配送、客户服务5大内容,在全渠道,全链路的服务上赋能品牌。

  正是秉承这种理念,宝尊不仅成为超过180个国际品牌的忠实伙伴,更连续三年获得六星服务商称号,也是自该奖项开设以来,唯一一个六星“大满贯”服务商。

3.jpg

  宝尊“科技成就商业未来”的本质,更在于坚持用科技革新推动业务落地。过去几年,宝尊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研发工具类产品,为各链路端口提供更智能的解决方案,旨在用更科学的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不仅有为仓储物流端节能提效的WMS系统,自动化运营管理平台,还有一系列智能选品工具,数据监测工具等,都为电商运营带来了更高效,更智能的提升。

  未来,宝尊将致力于细分领域行业,在电商业务,供应链物流及技术创新方面持续发力,为品牌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进一步实现品牌合作伙伴再平衡和可持续的增长。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