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特斯拉完成收购电池制造商Maxwell 并将正式接管其电池技术

数字城市

2019年05月17日

  【TechWeb】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宣布,它终于完成了对电池制造商Maxwell的收购,并将正式接管后者的电池技术。

  特斯拉是在2018年12月开始认真考虑收购Maxwell的,这两家公司就这一潜在收购事宜进行了多年的讨论。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以超过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超级电容和电池公司Maxwell。

  这两家公司在达成协议前数月已就收购价格进行了谈判,但即便如此,一些投资者仍不满意,他们提起诉讼,试图阻止这一收购交易。

  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了收购Maxwell的最终报价,该交易最终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完成。

  据信,特斯拉是在寻求Maxwell的知识产权。Maxwell是最著名的超级电容制造商,但该公司最近还在讨论一种用于电池的干电极技术。根据Maxwell的报告,这项技术有望提高锂离子电池的性能。(小狐狸)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