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特斯拉股价周二大涨8% 市值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80亿元

数字城市

2019年06月05日

1.jpg

  【TechWeb】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股周二反弹,连续两个月表现不佳的特斯拉股票在周二也迎来了今年表现最好的一天,当日其股价大涨8%,市值增加了180亿元。

特斯拉股价6.3_500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票价格为193.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78.97美元的收盘价上涨14.63美元,涨幅为8.17%。

  周二上涨8.17%,也成了特斯拉股价今年5个多月表现最好的一天,其股价单日涨幅上一次超过8%,还是在去年的12月26日,当日其股票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0.39%,在那之后一直到本周二之前,特斯拉股价的最高涨幅是1月4日的5.77%。

  虽然在周二之前特斯拉的股价在今年并未出现过单日涨幅超过8%的时候,但却有多个交易日的跌幅超过了8%,其中1月18日是大跌12.97%,4月4日也下跌了8.23%。

  在周二大涨8.17%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有明显增加,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344.97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18.9亿美元增加了26.0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0亿元。

  在市值增加26亿美元的达到344.97亿美元之后,特斯拉的市值也就再次高于了其CEO马斯克所创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消息人士透露,马斯克所创立并担任CEO的SpaceX在最近一轮融资中的估值为333亿美元,而在上周五收盘时,特斯拉的市值为321.66亿美元,低于SpaceX公司的估值。

  不过特斯拉股价周二大涨8%,还不足以抵消其股价在今年下跌的幅度。自1月2日美国股市恢复交易以来,特斯拉股价已下跌了近42%,是纳斯达克1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一只,跌幅比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Mylan N.V还要高,Mylan N.V的股价在今年已下跌了34.96%。

+1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